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公司简介 >> 企业文化

suqun01.jpg    团结 — UNITED

    开拓 — PIONEERING

    务实 — DOWN-TO-EARTH

    进步 — PROGRESS

    团结:企业的成功与发展,需要团队精神及企业凝聚力,而团队精神的基础来自团体内部的整体协调配合,我们强调团体的合作与沟通,反对个人英雄主义,反对内部分裂,唯有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形成统一的语言,统一的思想,统一的行动,企业才能发挥整合力。

    开拓:每位员工都应形成不断学习、不断求知、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的良好风气。而骄傲自满,停滞不前的人将会被时代及企业发展所淘汰与抛弃,前面反对一切陈旧观念及保守的工作方式,努力追求观念的革新,管理的更新及技术的改良等。企业容许员工对事物有多角度的看法,我们集思广益,不断地开拓创新。唯有创新,才有活力;唯有开拓,才有希望。

    务实:我们提倡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工作作风,并以此作为衡量人才品质的一个标准。我们法对一切虚伪及徇私舞弊的行为,公司将不断锻造公开、公正、公平的企业环境,为员工创造一个向上发展的空间。

    进步:任何企业都需要有目标和计划,我们希望员工和企业一样,都能树立远大目标,并就此作为发展的动力。企业希望员工个人和企业共同成长,不断追求****,我们的事业才能不断发展和进步,并且必将成功。

   速群网络,先企业之忧而忧,后企业之乐而乐,帮助企业持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