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伟龙牌滚塑防腐储罐由于其**特的滚塑工艺、产品整体结构和材料优异性能,具有整体性好、强度高、无焊缝、不渗漏、抗冲击、韧性好、重量轻、寿命长、耐酸碱、耐有机溶媒、符合卫生标准、价格低廉、规格品种多等特点。特别是使用寿命可超过15年。是贮存和运输各类化工液体半固体的理想产品。按类型分有聚乙烯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二大糸列,按形状分有立式、卧式二大类,规格有1-50m3。总共180多个产品,其中塑料储罐有立式、卧式、运输罐等糸列产品。钢衬塑储罐有立式、卧式、运输罐、搅拌罐等糸列产品。

  产品分为:

  聚乙烯储罐糸列 有立式,卧式储罐;

  钢衬塑聚乙烯糸储罐糸列 有立式卧式储罐; 

  运输罐糸列 聚乙烯运输罐 钢衬塑汽车运输罐

  搅拌罐糸列 聚乙烯搅拌罐 钢衬塑搅拌罐

  其中立式卧式储罐是主要产品

聚乙烯储罐介绍

  使用纯聚乙烯(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原料通过先进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通俗讲为小塑料瓶或200L塑料化工桶的放大产品。其主要特点为无缝一次成型整体性好、耐冲击、寿命长(长达15年)、耐腐性特好等。耐溶媒性能除少数溶媒如汽油、苯、甲苯、**仿、低级酯类、强氧化剂、强还原剂等外,几乎可盛装任何液体化工溶液。该产品是厂定型产品,罐体外形尺寸和接口人孔位置固定,用户只能厂标准图纸选购。

  聚乙烯储罐的式样:有立式平底储罐;立式锥底储罐:卧式封头储罐(带支架)

  聚乙烯储罐规格:1-50m3

塑料运输罐介绍

  以纯聚乙烯(线性低密度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整体成型。具有无焊接、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等优点。一体成型整体性、耐腐蚀、长寿命优点尤为突出。能储运绝大多数无机酸、碱、盐类溶液和大部分有机溶剂,能部分替代不锈钢钛、镍、****合金钢等材料,是储运化工腐蚀溶液的理想运输容器。本产品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可替代不锈钢容器装运食品级溶液。

  塑料运输罐 配有钢铁支架和罐内装有防波板。罐内不装有防波板可替代储罐使用。具主要特点为耐腐蚀性强,耐磨擦,重量轻,抗冲击,韧性好等主要特点。为非常优异的储运容器。主要用于货用汽车厢载运输

  塑料运输罐的式样:有卧式椭园平封头(带支架)

  聚乙烯储罐规格:5-15m3

钢衬塑(钢塑复合)储罐介绍

  使用纯聚乙烯(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先进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通俗讲为外表层的碳钢层,内层为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热熔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储罐一切特点,另外还具有刚性强度大、耐温性好、可耐真空和低压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和接口人孔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意图的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钢衬塑(钢塑复合)储罐的式样:有立式平底储罐;立式锥底(封头)储罐(带支架) ;卧式封头储罐(带支架)

  钢衬塑(钢塑复合)储罐规格:1-150m3

钢衬塑汽车运输罐介绍

  钢衬塑汽车运输罐 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的精华。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它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表面,以纯聚乙烯(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聚乙烯牢固沾钢体表面。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无毒性、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运输槽、钢衬橡胶运输罐、钢衬玻璃钢运输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一定压力、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是运载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可应用于各种化学溶液的汽车运输。

  钢衬塑汽车运输罐 用于化学腐蚀液体的公路汽车车载运输。一般安装方式为大梁连接式和车背式,罐配有组合人孔盖和罐内装有防波板。防波板采用新的制作工艺,使档板更为坚固不易脱落。经十多年使用证实,产品工艺成熟,性能****,是腐蚀液体的理想运输容器。用户可按自已意图的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钢衬塑汽车运输罐的式样 椭园平头 园型封头 园型平头 异型平头

  钢衬塑汽车运输罐规格: 5-40立方米

  钢衬塑汽车标准截装箱罐 主要用汽车截装运输和远洋轮船运输。其型号规格有15-22m3

  钢衬塑(钢塑复合)储罐规格:1-150m3

滚塑搅拌罐介绍

  分全塑聚乙烯搅拌罐和钢衬聚乙烯搅拌罐。介绍同聚乙烯储罐。

  全塑料搅拌罐配有钢制支架。还具有具有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内外耐腐蚀性强的特点。可适用于各种外部恶劣的安装环境。可用于温度要求不高的反应罐、沉淀罐、结晶罐。其中塑料锥底搅拌罐可以反应粘稠或含固体液体。

  钢衬塑搅拌罐(加热冷却可加热盘管,或用外置式换热器) 可制成各种形状和体积 耐强酸强碱性能特别好。可代替搪玻璃反应罐。避免了玻璃反应罐在强酸强碱条件使用寿命短的缺点。价格方面与同规格搪玻璃反应罐相比,便宜了许多。典型的使用领域为硫酸铜、硫酸铁等无机盐产品的生产反应设备。

  全塑聚乙烯搅拌罐式样:有平底平盖、平盖锥底;

  全塑聚乙烯搅拌罐体积:5-30m3

  钢衬塑搅拌罐式样:有平底平盖、平盖锥底、平盖园底、园顶园底

  钢衬塑搅拌罐体积:2-50m3

  公司销售策略是客户是上帝,诚信为本,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服务,使客户满意,让客户来宣传推荐我们的产品,同时企业得到效益,客户得到实惠,企业、用户、社会共创三赢。  公司管理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标准化组织生产。在2002年公司通过ISO9000认证。同时还获得了国家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定点生产企业,中国塑料协会滚塑专委会员单位,AAA资信等级企业,无锡市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质量信得过企业,无锡市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仪企业。  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积**进取,公司的规模、技术水平、产品质量都得到了**大的提高和发展,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在国内滚塑行业处于****地位,拥有国内先进的滚塑储罐制造生产线,具备年10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为中国化工塑料储罐的改革和中国化工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主要产品: 伟龙储罐2个大类4个系列100多个品种,无焊缝塑料储罐、饮用水箱1-60立方米;无焊缝汽车运输槽罐5-15立方米;无焊缝塑料搅拌反应罐;钢衬塑储罐1—150立方米;钢衬塑汽车运输槽罐5-60立方米;钢衬塑搅拌罐、反应罐1-100立方米;20英尺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罐;船舶用运输储罐20-3000立方米;钢衬塑电解槽;酸洗槽;储罐、储槽、储桶、贮桶、桶槽、槽桶、槽罐、储罐、贮槽、储存罐、储液罐、贮存罐、贮液罐、罐槽、塑料容器、塑料储罐、塑料储罐、塑料储槽、塑料贮槽、塑料槽罐、水箱、反应罐、反应釜、反应锅、反应槽、反应器、搅拌罐、搅拌釜、搅拌锅、搅拌槽、搅拌器、汽车运输罐、运输槽、罐式车、罐车、槽罐车、槽车等系列化工防腐设备。

  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有今天的辉煌,除自身的努力外与广大客户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将不辜负广大客户对我们的希望,把伟龙牌储罐做成国内品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