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如何防止塑料储罐变形
时间:2019-04-01 来源

塑料储罐它是采用聚乙烯制作而成的,塑料储罐它在使用时有一些条件,如果说我们超出了它的使用范围的话,那么可能就会造成塑料储罐的变形。所以说我们需要正确的使用塑料储罐,同时要知道如何防止它变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些塑料储罐的使用规范及如何防止它变形的方法。


塑料储罐它的一个温度使用范围在,**高使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使用温度为-70℃。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发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越65℃。若盛装液体液体比重比较重或温度高于60℃时,应选择 钢衬塑(外钢内塑)储罐,这样既可以避免罐体的变形也可以延伸使用寿命。


塑料储罐它是采用一体成型的工艺制作而成的,它是将将粉末状或液状聚合物放在模具里,加热同时围绕两个垂直轴旋转(自转和公转)然后涂敷脱模剂,安装嵌件及有关成型附件。投料,闭模,加热,冷却定型,脱模。这塑料储罐就制作完成了。

塑料储罐它内衬面平坦、光滑、巩固,还具有耐 腐蚀,耐磨损,使用寿命长的特点。是很好的存储设备。与传统的钢衬玻璃、钢衬橡胶相比,更具有杰出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