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钢衬塑储罐在使用时注意事项
时间:2020-11-11 来源

钢衬塑储罐是用于储存各种化学介质的设备,它具有防腐的性能,对于各种酸碱性液体都具不反应的特点,所以在各大化工企业中使用的很广泛,由于它被用于存储各种化学液体等,所以它的存放都是需要非常注意小心的,以免发生事故。那么钢衬塑储罐在使用时都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


1、钢衬塑储罐在运输安装吊装时,有吊耳的,应将钢绳套入吊耳内吊装,没有吊耳的,应将钢绳捆扎桶身吊装,吊装过程中应避免撞击变型。


2、钢衬塑储罐的其他配件(如液位管阀,法兰填圈,测温管,管道阀门,管道等)材料必须耐盛装物质溶液。


3、钢衬塑储罐一般技术图纸没标明,储罐的工作温度和压力为常温常压。图纸标明则为其工作温度和压力。根椐钢衬塑储罐的特性**高工作温度可为90℃以下,**高工作压力有设计钢板厚度决定。


4、钢衬塑储罐出口或进口安装泵等机械设备时,应避免强力振动,损坏法兰口,应装管道减振管。


5、为了提高钢衬塑储罐使用寿命,应避免安装在高腐蚀环境,平时要检查钢体外表的防腐情况,做好防腐工作。不可避免高腐蚀环境,钢体外表应涂环氧树脂,并做好日常防腐工作。


6、及时发现法兰口人孔口液体渗漏情况,避免腐蚀液进入钢体塑料夹层,影响使用寿命。


7、钢衬塑储罐只适宜盛装液体,不宜盛装气体或液体带气体的溶液。


以上就是关于钢衬塑储罐的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