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塑料储罐都可以用于存储哪些液体
时间:2020-10-16 来源

塑料储罐一般是采用pe,pp或pvc材料制作的储罐,这类储罐它是可以储存各种酸碱性液体的,具有防腐性能的,塑料储罐也被采用于各大化工企业中。那么塑料储罐它都可以用于存储哪些液体的呢,是不是什么液体都可以装呢,下面我们来看下。


Pe材质的储罐它的软化点小为108℃,碎裂点大为-70℃,所以一般可用于盛装温度-40℃**60℃的液体。若盛装液体比重较重或温度高于60℃时,应采用钢衬塑防腐储罐,以防储罐软化变形。若PE塑料储罐用于化学反应或**释,事先应做相应的试验,测定反应或**释温度。


滚塑储罐主要是以聚乙烯生产原料为主,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PE塑料储罐可以盛装常温下的无机酸、碱、盐溶液及许多有机物。 与传统的钢衬橡胶储罐、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其价格低于同规格的传统储罐,是储存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诺顺PE塑料储罐 耐酸碱化工储罐 工业防腐槽罐产品适用范围广,目前已经应用于化工中的电解槽,金属表面的酸处理。酸碱溶液的存储,反应,调和,搅拌容器和冷却水设备。废液的回收,集中收集。水处理中原水的储存容器,水处理剂的反应,中和以及调配罐配套等等 。


热塑性聚乙烯储罐它具有很强的耐酸、碱性,重量轻,便于搬运,操作简便,对设备的运输、安装、维修都比较有利。这就塑料储罐的优点,也是受欢迎的的原因。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