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不同级别的塑料储罐
时间:2020-08-20 来源

塑料储罐可以用于存储各种物质,其中存储水是**常见的了。由于它是采用一体成型的工艺制作而成的,所以它没有缝隙,就不会出现渗漏的现象了,并且它也具有防腐,防氧化的功能,所以它可以长期放置于室外。它是非常好的一种存储水的设备了。


我们采用塑料储罐存储水的时候,两是需要定期对储罐进行清洗,它是不一个绝对的密封的,所以里面会有一些灰尘的残留,如果长期不清理的话就会造成水质的损害吗,影响人们的健康,因此定期对pe水箱进行清洗就能够使水箱得到更好的使用。如果中间隔了一段时间没有使用,那么就需要对水箱进行全方位的清洗之后再进行使用,这样才能够保证水箱的正常安全使用。PE水箱产品可分为4个级别:A级,B级,特级,UL特级。、


1.塑料PE储罐A级:主要是室内储蓄水用;


2.塑料PE储罐B级:主要是存饮用水储水,工业用低酸,低碱用(在A级的基础上增加厚度);


3.塑料PE储罐特级:主要是工业用低浓度强酸强碱用(在B级的基础上增加厚度);


4.塑料PE储罐UL级:主要是工业用高浓度强酸碱用(在特级的基础上增加厚度)。


不同的用途我们选择不同的塑料储罐,在厚度上可以选择不同级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