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放置储罐对环境温度的要求有哪些?
时间:2019-09-05 来源

储罐被用于存储各种物质,不同的东西它的存储条件不同,对于环境的要求也是不同的,所以我们使用储罐来存储它们的话,那么就需要注意这的环境要求。

 

储罐环境的温度是重要的一点,高低温度与储液的蒸发损失、能量损耗、储罐材料和检测仪表的选用密切相关,或者说对储液的储存成本产生直接影响。对于同一种介质气温越高的话 ,它所持续天数越工。储罐内的储液温度也会上升,蒸发损失的就会越多。所以为降低其蒸发损失,在高温季节往往对储罐采用水喷淋装里以降低其罐体温度。

 

一些液体需要在低于室温状态下储存(如液化气、液态氧、氨和**乙烯等),除保冷措施外,还需要采用冷冻装置供给其冷以维持其较低温度。在这里储存压力和储存温度是互相依赖的,在储罐能承受一定压力的情况下,要寻找一个适当的储存温度.以尽可能减少冷冻装的能量。

 

总结:储罐对温度的要求需要看所存储的介质对气温的要求,看介质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