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防腐储罐都采用哪些防腐涂料
时间:2018-10-16 来源

防腐储罐具有防腐性能,这是因为它在防腐储罐内外表面都涂上防腐涂料。并且它不同的部位采用了不同的防腐涂料,那么我们防腐储罐都会采用哪些防腐涂料呢。下面我们来看下。

1、防腐储罐内表面采用浅色非碳系导静电防腐涂料。
这种涂料它解决了以往用的碳系导静电涂料所发生的出现点蚀坑的现象,并且它的使用时间不长。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浅色非碳系导静电防腐涂料的出现,它在储罐内表面涂刷EP-2000非碳系导静电防腐涂料4道,就能解决这种蚀坑的现象。

 image.png

操作方法:在储罐内表面涂刷即EP-2000非碳系导静电防腐涂料4道,2道底漆、2道面漆,涂层干膜总厚度>200μm;罐底板内表面多涂1道面漆,涂层干膜总厚度>280μm。

2、防腐储罐外表面采用GR隔热反射涂料。

过去储罐外表面采用防腐涂料是醇酸银粉漆、**化橡胶涂料或普通的聚氨酯涂料,而这种涂料在遇到外界高温时,就会造成了轻质油的损失和**大的不安全因素。而现在防腐储罐采用GR隔热反射涂料为外表面防腐涂料。它具有耐候性,耐沾污性,对于外界的高温起到隔热降温的作用,并且可以使的体表面温度降低5-10度。

操作方法:采用EP-90环氧富锌涂料(锌粉在干膜中的含量>80%),涂刷两道,厚度>80μm;中间漆采用GR隔热反射涂料的配套中间漆,涂刷2道,厚度>100μm;面漆采用GR隔热反射涂料面漆,涂刷2道,厚度>80μm;复合涂层干膜总厚度>270μm。

 image.png

3、防腐储罐底板外表面采用水性硅酸锂富锌涂料

过去防腐储罐底板外表面是采用沥青或者环氧煤沥青涂料,这种防腐效果并不佳,不利于焊接施工,使用寿命短。而现在我们采用水性硅酸锂富锌涂料,它具有很好的防腐效果,不会影响焊接施工,环保,施工简单,对储罐底板开成阴**保护。

操作方法:采用wj-90水性硅酸锂富锌涂料,涂刷两道,厚度大于80μm;两道环氧煤沥青面漆,涂层干膜厚度大于160μm。

这就是防腐储罐所采用的涂料,防腐涂料对于储罐来说很重要,如果没做好防腐,那么直接就影响储罐的使用和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