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塑料储罐为何会有防腐的效果
时间:2018-08-22 来源

塑料储罐具有防腐的性能,这一点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那为什么它能有防腐的功能呢。这主要和它所采用材料有关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image.png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防腐的材料也是越来越多,它可以分为金属防腐材料,高分子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那么塑料储罐用用的防腐材料正是采用的是无机非金属材料聚乙烯为原料生产的。除了所采用的材料是防腐的,还有它表面也有了防腐涂料覆盖,这就不仅具有防腐的性能,同时还能大大提高它的使用寿命,减少维修费用等,有着很大的作用。同时,采用表面防蚀技术,大大提高了整体材料的耐蚀性能。

  具有同样功效的还有电化学保护,就是利用外部电流使金属腐蚀电位发生改变以降低其腐蚀速率的防腐蚀技术。塑料储罐的这一防腐技术可以分为阴**保护和阳**保护两大类,针对不同的要求予以采用,成为一种有效的、既经济又实用的防腐蚀手段。

image.png

  另外,塑料储罐还可以通过使用缓蚀剂来达到预防腐蚀的目的。缓蚀剂是一种在很低浓度下,能使储罐在腐蚀速度大大降低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是一种化合物或几种化合物组成的复合物质。

在化工行业中,缓蚀剂主要用于防止工业冷却水系统的腐蚀和化工设备、管道及锅炉等的化学清洗时的腐蚀,当然也包括有防腐储罐,但却少量用于生产过程中的工艺性防腐。

塑料储罐的防腐方法有多种,而每种防腐方法都用上的话,就能更好的防止塑料储罐被腐蚀。从而大大提高塑料储罐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