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使用防腐储罐时遇到的常见问题
时间:2018-08-09 来源

 防腐储罐是能源储备的基本设施也是重要设施之一,它能保证产品的安全。防腐储罐具防腐的特点。这种要要的设备,我们在使用时需要注意,要正确的操作,在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处理。今天我们就来看下防腐储罐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希望当你也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处理。

 image.png

通常,防腐储罐都采用涂层防护加阴**保护的综合防腐手段,其中涂层防护又分为储罐内防腐和外防腐,其中内防腐涂层多采用导静电涂料;而外防腐涂层要兼顾防腐、耐候、美观等性能。同时在防腐层设计时还应考虑各道防腐层之间的兼容性和耐温特性。 

防腐储罐的阴**保护又分为罐内积水层的阳**保护和罐底板外侧的外加电流阴**保护,设计时应充分考虑接地材料与储罐系统的兼容性以及接地系统对阴**保护电流的消耗。

 image.png

由于大部分涂层都含有不同的基质、颜料、填料等不同成分,这些成分的密度又大多存在差别,因此经历长时间存储存放后**易发生分层或结块的现象,影响其**终涂敷质量。因此对于涂料配方中存在密度差较大的物质时,在运输和存储的过程中应定期将包装倒置使发生沉淀的部分再次与基质充分混合;或者将比重相差较大的物质单**分开,在应用时再将其与基质充分搅拌混合。 

在使用过程中,防腐储罐涂层由于长期与腐蚀性介质接触或受到风吹、雨淋、日晒的作用有可能容易引起局部失效。该问题不仅使储罐受到进一步腐蚀的威胁,而且很大程度影响了项目的整体形象。因此建议全面更换防腐储罐涂层,且严格控制各道涂漆之间的时间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