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钢衬塑储罐能承受多大的高压和腐蚀介质
时间:2018-08-21 来源

钢衬塑储罐它可以承受高压和防腐的性能,但也是有一个范围。另何东西的使用它都有一个承受范围。所储罐也是一样。使用储罐的条件非常严格,在操作要正确,要严谨,要小心,让钢衬塑储罐正常安全的运行,以免带来损失和安全隐患。

钢衬塑储罐大部分都用于存储酸、碱、盐介质以及用于食品药品提炼。再次强调操作要小心。一般来说它都是放于平地上的,它的内衬结构牢固,使用上的安全指数也很高。所以应用范围很广,一些电力,化工,环保,食品,水处理等行业都会应用到钢衬塑储罐。

image.png

钢衬塑储罐它的使用条件有限制的,如高压、强腐蚀性介质、高温等等这些都是必须限制的。温度一般是控制在-25~+110℃,压力一般就是在常压条件下。然后就是介质储存的选用,可以根据PE/PO的性能表来决定储存的介质,但是为安全和产品使用寿命起见,**好不要盛装强腐蚀性介质。

所以在使用钢衬塑储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温度的压力。以免出现问题。